台灣有哪些BDSM社群或活動呢?

photo credit / 縛.生

台灣的BDSM社群一年比一年茁壯,從2004年台灣第一個BDSM團體皮繩愉虐邦成立開始,至今幾乎每周都可以找到兩個以上的BDSM活動。打開 BDSM活動月曆 一看,可以說是令人眼花撩亂。

新手要如何進入圈子、找到對象呢?

然而,對還沒有BDSM經驗或只有在網路上接觸相關資訊的新手來說,要加入這個圈子,找到自己喜歡的項目並且認識同好、找到願意一起實踐的對象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在台灣的BDSM圈子已經有多年繩縛經驗的小林繩霧,在《對 SM 好奇嗎?給初入禁羈世界的你的建議》這篇文之中建議新手可以先從參加公開的BDSM活動開始,相較於從網路上約人見面更安全;他也建議新手多認識同屬性的圈內朋友,建立自己的人際支持網路,藉此獲得圈內相關的情報,遇到問題時也才不會求助無門。

延伸閱讀
禁羈愉虐地圖 – 台灣 BDSM 場景回顧與空間列表 on 縛.生